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澳洲留学的学制和申请要求是什么

澳洲大学的录取一般是滚动录取,按照提交申请的顺序发放offer。另外一些热门学校的热门专业申请的人很多,可能该学校申请截止日还没有到,已经满位了,所以不要拖延 。学校的选择根据留学后的目的来判断,如果你的澳洲留学结束后回国发展,尽量选择排名靠前的学校,对你的求职和考公有帮助。如果你打算留在澳洲工作,根据职业发展方向来选择合适学校吧。

国内的大学本科一般是三年到五年 , 澳洲有所不同,本科三年、四年、五年、六年都有 , 硕士课程一般有1年、1.5年、2年、3年,如何选择要根据你的本科背景等决定。硕士课程的时间越短,一般情况下意味着对申请人的专业程度要求越高。

在申请大学的时候可以不提供语言成绩,可以在后面补交,而且差一点分数的情况下还能搭配语言班。但是澳洲国立大学在申请时一定要提交语言成绩,该学校也没有语言班。

去澳洲留学需要购买OSHC保险,该保险的时间一定要超过留学时间。毕业后可以留在澳大利亚工作,但要申请到合适签证,比如485毕业工签,目前这个工签的申请年龄会从50岁的上限调到35岁,超龄的留学生毕业后无法申请。如果具备2年以上工作经验,毕业后也可以考虑寻找澳洲的雇主做担保,申请482签证留在澳洲工作2-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