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欧洲学医名校佩奇大学详解

佩奇 Pécs 位于匈牙利西南部边境,是一座具拥有 2000 年历史的古老城市,也是匈牙利第五大城市,距离首都布达佩斯 2.5 小时车程,佩奇以拥有高低错落的南欧风格建筑著称,有大学城的美誉, 被评选为 2010 年&lquo;欧洲文化之都&rquo;。
匈牙利国王路易斯一世于 1367年创建了佩奇大学(UniversityofPécs),是欧洲第七所最古老大学、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也是匈牙利综合排名第二的公立大学,在匈牙利国内排名前三名。迄今为止佩奇大学共培养了两位匈牙利总统,一位总理及多位部长,现任的匈牙利宪法法院及最高法院院长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政治资源让佩奇大学在匈牙利高等教育体系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2019 年佩奇大学QS综合排名为655名,其中医学专业351名,语言类专业221名。
佩奇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先后有160位教授入选匈牙利国家科学院院士,其中67位来自佩奇大学医学院,其中匈牙利科学院前任院长Szilveszter博士及现任博士委员会会长Gabor博士均来自佩奇大学医学院。大学医学院拥有最多的在校生人数,是佩奇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也是佩奇大学最具优势的院系,医学院不仅承担教学任务,也是匈牙利著名的集研究,临床治疗,医学实践及研讨中心。医学院文凭被欧盟国家,美国及以色列等发达国家普遍接受,同时佩奇大学医学院是经过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学院。
佩奇大学是匈牙利国内开展科学研究和教育活动最大最广泛的高等教育机构,现有学生3万多人,其中全日制学生2.5万人,业余制学生1.4万人,博士生1100人,国际学生4500余人,其中中国学生约380人。佩奇大学设有10个院系,包括法律与政治学院、医学院、卫生科学学院、药学院、科学学院、人文与社科学院、教师培训和乡村发展学院、工商与经济学院、工程与信息技术学
院、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国际化是佩奇大学的战略和发展重点,因为多样性、跨文化和跨学科交流是优质教育的关键要素。这就是为什么该大学可以提供500多个学位课程和170个英语授课的学位课程及其他短期培训课程的原因。
 
佩奇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充足的学生公寓,条件优越,价格合理,公寓内有单人间和双人间可供学生选择,公寓内设有超市,健身中心,会议室,自习室等。学生住宿的房间内有独立卫生间(提供24小时热水),厨房带有冰箱、微波炉等,并有网络免费上网!公寓有严格的安保制度,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