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去美国留学的优势详细介绍

  当前可供留学的国家有很多,但是很多人都选择了到美国留学,美国的经济和教育都是世界一流的,那么申请去美国留学的理由有哪些?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一起了解下吧!
  申请去美国留学的理由有哪些
  1、世界领先的教育资源
  美国拥有全世界范围内领先的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美国大学在最新的世界大学100强中,其数量达到了52所之多,超过了全世界其他所有国家的总和。有70%的诺贝尔奖的获得者在美国。同时,美国 大学是美国科研的主要基地, 承担了全国60%以上的基础研究任务。美国在半个世纪里诺贝尔奖获得者超过120人。
  2、教育机构选择丰富
  美国拥有近4180所左右综合性大学、1000多所文理学院和1000多所社区学院,其中有近2000所学校招收国际学生,大都提供高质量的高等教育。其中美国两年制大学 中,社区大学作为 主体 , 对语言课程 的初学者来 说有重要 的实际意义。 从这一方面来说,留学美国的选择范围和机会更 广泛一些 。
  3、教育种类
  从 美国教育种类划分: undergraduate  本科 , graduate 研究生, 美国 的研究生分为硕士和博士 。 美国颁发的学位有四类,副学士、学士、硕士、博士。前两个是本科阶段颁发的学位,后两个是研究生阶段颁发的学位。
  4、多元文化的交流
  美国大学 每年 招收1/3的 国际学生 。 文化 的 多样性是美国大学非常重视的 一项 因素 。 在这里 可以 和来自全世界各国的学生交流学习,丰富自己的眼界开拓视野 , 丰富生活 。美式教育 提倡机会平等, 重视教育多样性,反对种族、性别歧视。
  5、美国教育的学分设置灵活
  灵活的学分设置可以让学生在更短的时间内 完成 自己的 学业 , 同时院校 之间 学分 可以互相转换 , 学生可以基于未来发展放心 进修 。
  对于低年级的 再 读学生,可以直接就读提供高中课程 和 社区 学院, 并且部分课程可以抵扣大学学分,缩短 就读 时间。
  6、奖学金政策
  美国拥有 的奖学金政策非常丰富, 分为服务 性奖学金 (Service Assistantship),助教金(Teaching Assistantship),助研金(Research Assistantship), 非 服务性奖学金: 学院助学金(Fellowship),奖学金(Scholarship),助学金(Grant),全免学杂费(Tuition & Fee Waiver),其他依学院本身而定的奖励(Awards)
  什么的学生适合去美国留学
  学习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强的学生, 并且能有较好的适应能力,独立性和自理能力强的学生, 毕竟 一个人在国外兼顾学业和生活,还有就是对某一 专业 领域有比较高追求的人 , 美国 拥有世界领先 水平 的实验室和科研项目,特别适合想要深造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