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英国留学商科预科需要的语言成绩要求介绍

  英国是欧洲强国,名校总多,有很多学生打算去英国就读商科专业,不过有些学生因为成绩的原因,需要先读一段时间的预科,那么英国留学商科预科需要多少分?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国商科预科要多少分
  要求一般是在5.5分-6.0分以上,并且单项要在5.5分以上,低于5.5分的话学校会根据学生实际的英语水平加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然后再进入到正课的学习。
  哪些商科学校比较好
  一、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这所学院创立于1895年,属于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竞争激烈。申请的要求是本科GPA要达到85以上,雅思至少7.0,且部分专业还需要提供GMAT或GRE成绩。需要注意的是,这所学校基本只招国内985或211学校的学生,门槛极高。
  二、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在英国乃至在世界的地位相比不用多说,其下设的商科也是实力出众,对申请者的要求很高,一般都需要国内的名校毕业,且GPA至少85,雅思至少7.0。
  三、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商学院拥有AMBA, AACSB和EQUIS的三重认证,属于世界1%的精英商学院之一,其校园是影片《哈利波特》中霍格沃兹学院的取景地,吸引着世界各地的留学生。要求申请者是少是国内985/211毕业,雅思达到6.5以上,GPA85以上。
  四、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与牛津、剑桥共同组成英国综合性大学的三强,申请这所大学的商科,要求GPA85以上,雅思6.5以上,也是基本只招收985和211毕业的学生。
  五、利兹大学
  利兹是英国除了伦敦之外最大的金融商业中心,而利兹大学就在市中心,商业繁荣且文艺气息浓厚,其下设的商学院是该校的王牌专业,申请硕士需要雅思达到6.5,GPA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