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国内普遍就读的的国际课程都包括哪些

A-Level
A-level课程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的高级课程,是英国的国家课程体系,即英国学生的大学入学考试课程。A-level证书是英语国家的垫脚石,几乎是所有英语教学大学招收新生的标准。
AP
AP是美国大学的第一门课程,是由美国大学理事会提供的高中课程。AP课程是优秀学生进入世界顶尖大学的首选课程之一。高中生可以选修这些课程,完成课程后参加AP考试,取得一定成绩后获得大学学分。
BC
BC课程是指根据加拿大BC省教育法,采用BC省高中教学大纲提供的三年制课程。最后,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和情况选择加拿大或其他英语国家的大学。
IBDP
IB课程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高中生设计的为期两年的课程。它不是基于世界上任何国家的课程体系,广泛吸收了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势,涵盖了其主要核心内容。
留学方向不同
A-Level课程主要针对英语国家,AP主要针对美国,BC主要针对加拿大和美国,IBDP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和加拿大等140个国家。

需要知道难度
适合自己是最重要的。这些课程的难度主要取决于许多因素,如课程选择的自由度、科目数量、考试次数和时间。例如,生物学、微积分、化学、经济学、心理学和历史是大学一年级的课程,但外语课程相当于大学三六个学期的课程,这可以想象这些课程的难度;A-level侧重于课程的学习。它只需要在两年内系统地学习3.4门课程。与中国的教育理念相似,中国学生更容易适应。更快;IBDP要求学生选择至少6门课程+理论知识,其中至少3门课程为HL(高级)。就单一学科而言,AP课程是最难的,IBDP是最简单的。但总的来说,IBDP是最难的,A-level是最简单的。
首先,这取决于分数。根据孩子的学习能力,在什么样的学校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可以得到优异的分数。二是出国留学的方向,根据目标偏好和孩子的学习能力来处理相应的课程。第三个是看看学校的背景。
每个国际班的招生要求不同于录取标准。对学生来说,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合适的学校也很重要。一所好的国际学校可以帮助学生明确目标,创造条件。明确的目标包括明确的大学和专业。当然,仅仅依靠学校是不可能的。对于学生来说,他们越早明确目标,就越有利于申请理想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