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艺术专业去澳州留学可以申请哪些院校

 1、悉尼大学艺术学院(Sydney College of Arts)
  学校特色:悉尼大学艺术学院 (Sydney Colleges of Art) 坐落于距悉尼大学主校区1.8公里的Rozelle,于1976年成立, SCA教学特色以独立工作室为基础。学习期间,学生将被提供包括计算机和多媒体实验室,印刷,粘土,玻璃,木材和金属车间,电影和视频制作设备,画廊及个人作品展示空间等全方位的艺术创作支持。
  悉尼大学音乐学院本科入学要求:
  1) 完成中国大一学习
  2)985/211学生均分不低于75,双非学生均分不低于80
  3)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或 托福iBT 85,写作19,其余不低于17
  或者是:
  1)中国高考分数达到当地一本线以上
  2)雅思6.5,单项不低于6;或 托福iBT 85,写作19分,其余不低于17分。
 
  2、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学院(COFA)
  学校特色:COFA UNSW是澳洲一流的美术与设计院校。美术学院治学严谨,学风活泼。其授予的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涉及视觉艺术,设计,数字化媒体传播,艺术教育以及艺术历史和理论等领域。COFA也澳大利亚一所集合各新老艺术设计课程为一体的学院。
  新南威尔士大学艺术专业申请条件
  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6.5, 单项不低于6.0。
  背景要求
  本科毕业,无相关专业背景要求。
  申请材料
  介绍信、目标陈述、艺术留学作品集、视频编辑、写作作品、简历/荣誉和功绩表、本科成绩单(专业成绩平均积点至少达到3.0 、本科学位证以及推荐信,且平均成绩达到80%以上。
  作品集要求
  无要求。

  3、悉尼音乐学院(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
  学校特色:澳大利亚悉尼音乐学院成立于1915年,悉尼的一支交响弦乐团和弦乐四重奏组就诞生于此,是澳大利亚历史悠久的音乐学院;离悉尼歌剧院仅几分钟的车程;悉尼大学音乐学院也会进行中国巡回面试。
  音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要求IELTS 7.0 (单科不低于6.5)或IBT100 。
  申请的材料中要求提供表演的音频文件/视频文件,并要求提供学士学位证明。如果是的话,需要参加面试。
  悉尼*的音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费用是$23,760/年。3.此外还有 Institute of Music,也提供音乐表演专业的研究生课程。

  4、悉尼科技大学(UTS)
  艺术专业特色:UTS是澳大利亚较大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建筑与设计学院开设的课程实践性强并多次获得国际专业设计协会认可;UTS是澳洲一个开设动漫设计硕士学位的大学,该课程集合建筑与设计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和人文学院萨达学院优势;UTS是每年悉尼艺术节主办方之一,负责在艺术节组织专业讲座和提供展览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