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访问深圳大学

  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副校长德米特里·塔尤尔斯基一行来访深圳大学。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在办公楼205会议室举行座谈,共商合作成立联合学院事宜。国际交流与合作部、数字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杜宏彪对塔尤尔斯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深圳大学是一所非常年轻但发展十分迅速的高校,近年在全球、全国高校中的排名稳步上升。深圳大学十分注重同国外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目前已同300多所国外高校签署交流协议。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是一所非常优秀的大学,两校在学生交换、科学研究、校企联合等方面均存在较大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为具体深入有效的合作。
  塔尤尔斯基介绍了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他表示,俄罗斯喀山联邦大学拥有悠久的历史、优秀的发明与出众的成果,与深圳大学一样注重同国外高校建立合作交流关系,希望在不同的国家均能寻找到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以开展深入交流合作。深圳是一座新兴城市,计算机领域发展十分迅速,希望能与深圳大学合作成立计算机学科类的联合学院或联合研究所,为这一领域培养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