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英国院校

巴斯大学简介

 学校简介
英国巴斯大学成立于1966年,校园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世界遗产城市”巴斯一英里外。提供安全友好的学习环境,便利的学生服务和社交机会,运动设施也是世界一流的。在英国著名媒体泰晤士报,独立报和卫报发布的大学排名中巴斯大学均名列前茅。
巴斯大学规模相对较小,现有学生15,000人,2/3是本科生,1/3是研究生。超过25%的学生来自世界上其他100多个国家。91%的学生对课程感到满意,就学生满意度而言巴斯大学在英国排名前5。学生的本科学业完成率达92%,在英国属于最高水平。中国是巴斯大学目前最大的留学生源国,接下来依次是印度,德国,法国,塞浦路斯,西班牙,意大利,马来西亚,希腊,泰国等。校友群体超过8万人来自世界150个国家。
巴斯大学的校园俯瞰世界历史名城巴斯,屡获殊荣。校园占地面积200英亩,距离伦敦只有75分钟的路程。绿野之上的校园建有学生宿舍和一流的体育设施。
巴斯大学持续投资于校内基础设施建设,刚刚完成110万英镑的项目用于改善教学、研究、社交和居住空间。规划2014年新建投资10万英镑的艺术中心。位于校园核心的图书馆每天开放24小时。巴斯大学图书馆藏书五十万册,有21,000种电子书和13,000种期刊。
巴斯大学提供英国最安全的学习环境,是第一所通过国家警察再次认证被授予的安全奖项的大学校园。巴斯大学的科研关注于解决具有全球性影响的重点问题,如开发治疗乳腺癌的新药,和为福特开发节能型汽车。对于儿童贫困和支持弱势人群的创新研究的,赢得了2011年著名的女王周年纪念奖。
巴斯大学与工商业界和许多海外大学都建立了密切的联系,学校非常重视为“现实”世界的人才培养,这也为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巴斯大学是全英就业率最高的学校之一,2010年89%的学生毕业后直接进入工作岗位或继续深造。和全国63%的水平相比,巴斯大学81%的第一学位毕业生步入顶级职位。巴斯大学在体育方面的成功也引以为傲,这得益于员工的专业经验,价值35万英镑的体育训练村和具有开拓性的运动科学研究。
录取要求
录取率:14%;考试成绩: IELTS 总分要求6
院系设置
巴斯大学共有四个学院:工程和设计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理学院和管理学院。
地理环境
巴斯大学座落于“世界历史名城”巴斯之外的美丽乡村,距离伦敦只有90分钟的路程。巴斯大学拥有一个多用途、现代化的校园。校园占地面积200英亩,绿野校园上建有学生宿舍及一流的体育设施。在校学生15964人,其中超过25%为外国留学生,学术及社会气氛朝气蓬勃。巴斯大学校园内有商店、食品店、银行、实验室,演讲厅依次环绕中央步行区,族拥着一座矗立的包括大学图书馆和学习中心的现代化计算机大楼。
专业排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心理学
—— 第1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社会学
—— 第2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本科  商科与管理学
—— 第2名
院校排名
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
—— 第158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 第5名
2018  《卫报》英国大学排名
—— 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