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费舍尔学院简介

 费舍尔学院始建于1903年,最初是一所两年制的职业私立院校,现在可同时提供副学士学位,学士学位课程及一些资格认证类课程。
费舍尔学院位于波士顿,是由新西兰学院和学校协会(NEASC)认可的学院。Fisher College 致力于创造一个研究型环境,培养智力发展型学生,推崇尊重自己和别人的观念。学院的的使命是,通过引导学生一生对知识和专业的追求,使学生对自身的知识和技能迅事提升,从而改变学生对生活意义的重新定位。
费舍尔学院提供的副学士学位及资格认证类课程包括:工商管理学、会计学、计算机信息系统、犯罪学、儿童早期教育、时装设计、流行采购、通识学习、健康信息技术、健康科学、酒店管理及旅游、人文学、妇女研究、医学助理、辅助律师研究、心理学等。
教学和运动设施:
学校有体育馆、图书馆、医疗中心、少数民族事务办事处、残疾人士后勤服务、就业辅导中心、海外留学生中心、计算机中心等。
学校服务与设施:
人文与文学并重的课程安排,帮助学生们在进行求职必需专业和技术养成的同时,培养严谨思考的能力。学生社团众多,帮助学生融入校园、帮助以后职业发展、健康咨询、住屋咨询及危机处理。学校也对残障学生有特别照顾,有专人咨询课程设计及住屋特别安排。
课程设置:
会计、助教、历史、人类学、商业、计算机技术、犯罪公正学、金融、教育、经济、艺术、地理学、政府政治学、妇女研究、旅游管理、社会学、科学、心理学、数学、多程通信、管理市场、法律、人文学等等。
入学要求:
托福500分以上,英文条件不够者可以申请就读ELS.高中毕业证书,正式成绩单、托福(至少500分 /电脑托福173分或是申请条件式入学)、财力证明
开学日期:
秋季班:八月下旬
春季班:元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