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名校计划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答:   名校计划是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特色课程,很多准备申请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的学生家长都非常关心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名校计划可以申请哪些日本名校?

  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名校计划可以申请哪些大学?
 
  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名校计划班学生在完成深圳大学一年的学习,通过考核后,可以选择申请以下大学:
 
  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神户大学、名古屋大学、北海道大学、筑波大学、东北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中央大学、明治大学、上智大学、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等。
 
  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名校计划简介
 
  依托深圳大学雄厚的日语教学能力,结合日本顶级的留学生考试培训课程,中外教结合,采用最权威的师资团队以最高效的培养模式,融合日本文化交流活动,日语角等丰富的应用场景,全方位助跑JLPT日语水平等级考试,托福考试以及日本留学生考试。
 
  1.名校计划:(深大选拔夯实基础,日本基地强化训练,冲击日本顶尖名校)
 
  从零基础开始,系统学习日语,并针对所有EJU考试科目进行全面的教学和辅导,冲击日本排名前十的顶尖大学。
 
  招生对象
 
  1.高二、高三在读及应届、往届高三毕业生
 
  2.应届高三毕业生要求高考成绩450以上(750满分)
 
  3.对日本文化有浓厚兴趣,愿意通过自身努力入读日本名校的学生
 
  升学要求
 
  1、拥有日语能力N1级证书
 
  2、参加留学生考试
 
  3、参加大学自主招生面试及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