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可以申请哪些海外大学?

答:  很多准备申请日本留学的中国学生对于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都非常感兴趣,想了解通过该项目学生可以申请哪些日本大学?小编介绍,深圳大学日本留学预科班分为两个计划,不同计划申请的日本大学也各有不同,具体如下
  名校计划:
  计划目标
  东京大学、东京工业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神户大学、名古屋大学、北海道大学、筑波大学、东北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庆应义塾大学、中央大学、明治大学、上智大学、关西大学、关西学院大学、同志社大学、立命馆大学等。
  优校计划:
  合作大学
  早稻田大学、明治大学、立命馆大学、关西大学、东京樱美林大学、山梨学院大学、帝京大学、旭川大学、大阪关西大学、大阪同志社大学、名古屋爱知大学、名古屋爱知工科大学、福山大学、九州工业大学、冈山大学、新泻大学、山梨学院大学、长崎大学、群马大学、熊本大学、东京福祉大学、横滨市立大学、首都大学东京等。